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

白石橋-上塘-荃灣

上星期師傅隻腳受傷,今日冇出隊。我看他要休息很久了。今天出隊有大寶、阿鄺、三何、妙玲、阿葉和我,只有八人。八點半我地由川龍出發。


過對面馬路,向牛寮方向進發。呢處要上一段路。



上到一半,我地決定過白石橋。跟住高壓煤氣管道行。先在路牌影張相。

去白石橋條路都在林間穿插,都是以前的隔火路。












來到一處空曠的廢田。這裡大概就是白石橋了。
沿路都在這些金屬裝置。




上一段斜路,就回到由麥徑落上塘的林路。


到車路盡頭,我地決定落蓮花山元荃古道。



 經過廢校。設施仍在。

由元荃古道向西行一小段,就到入上塘的路口。我地又入番林,去上塘廢村。


上塘村都已廢,有田有屋。可惜。






見倒個蟻藪。

離開上塘村,整段路都在密林。不斷要彎身而行。











不久來到一個廢礦場。洞口前有一大堆廢礦石。





我執左一舊礦石。離開礦洞,又要穿林,過小溪。







終於出到麥徑M162-M163附近。

到山火瞭望站路口的郊遊地點休息。

之後,我地決定行元荃古道番荃灣。





好辛苦至到石龍拱的新亭休息。呢個亭觀景一流,可以下望青馬大橋和青衣北岸。

石龍拱的大馬騮和小馬騮頭




等左好耐,我地三個(阿葉和荃灣何)落山先。









 經過下花山,接引水道落荃威花園。
兩點半到愉景新城附近搭車散隊。
下次去西流江,8:30大埔火車站集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