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

相思林徑落城門

今日零七年七月十五日,天晴。又數數人,師傅、肥佬李、阿鄺、阿冰姐、妙玲、肥奇+姑姑、肥陳+萍萍、荃灣何、大埔何、阿葉生和我,共十三人。今日打算由川龍上相思徑去城門。八時三十分由川龍出發。



經漁護署管理站旁小徑上響石墳場。







響石墳場上可眺望川龍一帶景色。最遠可見青衣和香港島。








由響石再上,經施樂園小徑路口,便到相思林徑。這是繞著大帽山的最高的一條山徑,沿途有台灣相思樹而得名。



相思徑都幾陰涼,有樹有山溪,又可見到荃灣一帶景色。





過咗小丑石,發生小意外。阿冰姐因一舊石仔,左腳骨折。荃灣何,大埔何和我折返路口。荃灣何報警,我哋冇地圖,於是佢又親自落響石墳場帶警察、消防上來。我和大埔何在路口接。警察未到,欣賞下景色先。
奇萊D人剛走,警察就到了。





先寫低個人資料

等直昇機到,大家又心急,又好奇。
直昇機到了,不久便接冰姐到醫院。












我哋繼續行程,沿相思徑去城門。










望到城門水塘。




在一小溪旁大休。



跟住由虎蹤徑落城門。



今日好熱,幾乎中暑。落到引水道小休,跟住落梨木樹散隊。


冰姐從醫院致電,證實腳骨折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報導都係明報準D
下次旅程:北潭涌----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