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星期日

沙田排頭村、桂地、黃竹洋

零七年九月二日天陰有雨。我哋在沙田火車站大堂集合。師傅、肥佬李、阿鄺、肥陳、肥奇+姑姑、荃灣何、大埔何、妙玲、碧姐、葉生和我,合共12人。今日路線由荃灣何、葉生建議,負責帶隊。

 我哋由火車站落排頭村,直入靠左上道風山。
沿路經過淨苑。




 上咗去,落翻嚟。





蛇皮



好快就到道風山,經過墳場門口,便是基督教神學院。









由神學院旁車路直上,經友愛村車路口,便到沙田郊野徑入口。由此往北去華翠園方向,沿途景色一般。



山下是沙田市中心。



此路口可通往針山。










繼續沿郊野徑前行,向針草坳直去黃竹洋。







小休後,經石級落黃竹洋



在黃竹洋找不到路上山,只好沿路落山,由桂地新村上。


十點幾,我哋由桂地新村旁的小路,經河瀝背向大埔方向進發。














經過一處山泥傾瀉地點。









離開大路,由此上大埔植林徑直升機坪。


小徑下是一條電纜









在直升機坪附近大休後,葉生和荃灣何繼續找尋由黃竹洋上山的路。我哋決定回頭落火炭走。


離開林徑車路,向牛湖托方向下山。









 開始落雨。這條路草又高又密。
我哋擔住遮行。雨越落越大,全身濕













沿途都係草高路窄,泥濘滿佈。終於出林見翻沙田。







最後,由黃竹洋村屋旁出馬路。其實今朝行上D就見倒呢個路口,唔駛又落又上。終於找到和行完呢條路,佢哋都好開心。



今日路線。

下次:油塘巴士站

----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