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黃竹洋-馬鞍坳-富安

今日在西貢集合,打算上沿麥徑四段上馬鞍坳,然後再作打算。今早吹東北風,秋天到了,很舒服。我地由西貢碼頭沿海邊去竹洋路。



過了迴旋處馬路,轉入竹洋路。



經過一些平房,直向山寮村走去。



雖然秋高氣爽,上了一大段路,大家都停下來休息一下,等下我這個殿後的。

沿麥徑四段都有一些平路回氣。

離開車路轉入樹林,開始上山。今日我地三個在後面慢慢行,邊行邊講。不久就上完一段山路。





離開樹林,有一段路旁有條深坑,不知是不是戰壕?

走出樹林,面向馬鞍山主峰。前面是一大段石級,是全日最高的了。不過天氣好,很舒服。師傅等人已走上馬鞍坳了。我地三個還未上石級。




慢慢上,欣賞山下企嶺下海和榕樹凹一帶景色。






還有一小段便到馬鞍坳了。





師傅等人沒有照以往一樣,在馬鞍坳等齊人。一行人早已遠去,連影也不見。
十月初,參加毅行者活動都在練跑,沿路十分熱鬧。


又影下相留念。

彎曲山景色優美,左右都是青山綠水。











到這路口也不見他們,一定是在茅坪等我們了。


每次經過這裡,都為大金鐘拍照。




師傅等人早已在茅坪等候。他原打算過萬里長城落廣源,不過最後決定跟大隊落梅子林。






到梅子林,大家分手。去飲啤的共有六個人。



又去盈彩食午飯。冇辦法,富安只有一間酒樓。六個人飲十枝大啤,不算太多了。大家一路食,一路吹水。二點幾散。







現在師傅搵後生的定行程,又在隊中慢慢行,冇以前咁搏。佢話唔好咁「激」,行四至五個鐘就夠。咁就好,冇咁辛苦。事實上,我地都係想星期日出黎行下,行完飲飲食食,吹下水。
下次集合地點:8:45 大網仔停車場巴士站,打算上長山過雷打石。然後再作打算。
再下次:8:30 東涌,行去小蠔,過梅窩食野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