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桂地至大埔

上星期冇出隊,今日一早到火炭會合。今早天陰、和暖。出隊約十六人。出發時,師傅轉身揹背囊,我地已起行,隨即轉入火車站大堂落坳背灣街。師傅矇查查向前行去落路下。
師傅後來才發覺不見我地,打電話來問我地。最後由大徒弟上火車站接佢。不愧是大徒弟。
一路走向桂地。

經過蚊坑左方。




雖然入搖斗坪上草山較易行,不過我地由桂地村後的護土牆上。


半途休息一下。今日大霧,景色一般。
杜鵑已開得十分燦爛。








到山尾附近,草十分密。




來到三义路口,因為草已又高又密,路也濕滑,因此放棄入坳背灣上草山,轉右經牛湖托過植林路。



本來這裡也可以上草山,但師傅話去松仔園,咁大家就直行。



前幾年的滑坡,現在已長滿草。








不久上到植林路。


這時火炭「地膽」已從後追上來。我地上完桂地新村後的護土牆他才出門。

連黃啡路也不走了。輕輕鬆鬆行植林車路算了。









十一點前到鉛礦坳。休息一會,吃點東西。今日有馬騮出現。


遇見舊行友。



來到鉛礦坳,照例分兩批人,師傅等落梨木樹。



 我地「飲啤食嘢」,離隊落碗窰。





在荔枝山開餐。佢地望乜呢?
下次去南北大頭羊,8:15 在大埔火車站集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